华为Mate 9海报曝光:配备双镜头 搭载麒麟960

2016-09-13 14:59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华为Mate 9海报曝光:配备双镜头 搭载麒麟960

华为最近动作不断,之前在IFA 2016大会上推出了定位年轻时尚人群的Nova系列手机,如今又传出新旗舰Mate 9的消息。现在,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Mate 9的宣传海报,显示该机将采用双镜头。

华为Mate 9曝光

根据图片来看,华为Mate 9后置的双镜头像素均达到2000万,同时该机还搭载麒麟960处理器。相机功能方面,预计华为Mate 9的双镜头中一个会主要负责色彩,另一个则为黑白相机。而麒麟960处理器,主频应该会更高,性能自然也会有所提升。

华为Mate 9的外观跟前代Mate 8差别不是很大,同样在背部配备指纹识别模块,采用触控按键和金属机身。

华为Mate系列定位高端,是华为手机产品线中的压轴重头戏,按照去年华为Mate 8的发布时间来看,尽管今年的Mate 9早有消息传出,但预计发布时间会在12月左右。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