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10万部锤子T3返厂?官方都忍不住发话了

2016-09-13 15:37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传10万部锤子T3返厂?官方都忍不住发话了

进入9月份,各大厂商都喜欢在这个时候带来自己的新品,但是锤子却比较淡定,T3还未有发布的消息,据说坚果2今年也可能不发布。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锤子T3的真机,从图中可看到,圆形的Home键取代了长条形实体键,而且据说已经进入量产阶段。不过有贴吧网友爆料指出,锤子T3在测试过程当中出现重大Bug,10万部机器全部返厂。

对此,锤子科技迅速做出回应,坚决予以否认并表示:“该消息毫无事实根据,纯属主观猜测,且十分离谱夸张。目前,锤子的新品发布正在有序筹备中,请广大锤友耐心等候,希望不负期待。

锤子科技UX产品总监朱萧木也发表了一条微博,表示新机T3他天天都在用,真没发现什么重大Bug,更别说10万台全部返厂了,但他确实希望能在发布会前早早备出10万台货

朱萧木还表示:“虽然报道完全失实,但如果保持一个好心态,也能从中看出一种奇特的祝福,谢谢这位记者大哥了。”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