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ro 3将于9月21日发布 或配5000mAh大电池

2016-09-13 17:04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乐Pro 3将于9月21日发布 或配5000mAh大电池

此前安兔兔官方微博曾经披露的消息称,乐视新机将命名为乐Pro 3,搭载有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和拥有6GB内存,而且安兔兔的跑分成绩更是高达163546分。而现在,乐视官方已经放出宣传海报,表示将于9月21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生态之刃,无舰不摧”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款旗舰机型乐Pro 3。

9月21日发布

此前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曾经使用乐Pro 3发布了一条微博,首次曝光了这款乐视新旗舰的样张,不仅显示该机在光线反差较大的情况下,仍能够获得足够的细节,而且也似乎暗示乐Pro 3或将很快到来。而现在,乐视官方则已经正式放出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21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至于主题则为“生态之刃,无舰不摧”。

乐Pro 3将于9月21日发布 或配5000mAh大电池

与此同时@冯幸也在微博发布消息,确认乐Pro 3将于9月21日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重磅出山”,所以在传出该机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的情况下,或将成为国内市场首发骁龙821的机型。

配备6GB内存

至于乐Pro 3的主要规格配置方面,根据安兔兔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不仅会配备高通骁龙821处理器,而且还拥有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装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至于安兔兔跑分则高达163546分,甚至超过了乐2S PRO此前157897分的成绩。

不过,由于安兔兔并未放出乐PRO 3的手机型号,所以有人推测该机有可能便是此前的乐2S PRO,而在正式发布的时候被更名为乐PRO 3。虽然按照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型号为Le X720的乐2S Pro配备的是4GB内存,但安兔兔曝光的也有可能是该机的高配版本。

乐Pro 3将于9月21日发布 或配5000mAh大电池

或配5000mAh电池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便是乐Pro 3将是一款全新的机型,在硬件配置上将会更出色,作为乐视下半年的旗舰产品推出,然后与乐2S和乐2S Pro联袂推出。同时按照@冯幸此前在微博上的说法:“(乐视)即将到来的这款旗舰,让ID无边框的极致感受再次升级,不仅能看到,还能摸的到”。似乎意味着乐Pro 3在无边框设计上又有新的突破。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乐PRO 3尽管机身厚度仅有7毫米,但却会配备5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并具备24W快速充电功能,所以大容量电池带来的超强续航表现,预计也将是这款新机的主要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