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友商躺枪 乐视倒计时自曝新旗舰特性

2016-09-18 08:51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众友商躺枪 乐视倒计时自曝新旗舰特性

乐视将在9月21日举行发布会发布全新的旗舰产品,有消息称发布会上将不止发布一款产品,不过从乐视移动总裁的微博小尾巴中可以发现其中有一款命名为乐Pro 3。随着距离发布会时间的越来越近,乐视超级手机官方微博开始发布倒计时海报,海报内容不仅自曝了一些诸如快充、超薄等新旗舰产品的特性,也让不少友商默默躺枪。

众友商躺枪 乐视倒计时自曝新旗舰特性

在乐视发布的三张海报中,分别一次曝光了乐视新旗舰将会具有快充、取消3.5mm

耳机孔、超薄的特性。海报内容也侧面表示新机将标配极速充电功能,鉴于该机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乐视所说的应该就是高通公司的QC3.0快充功能;取消耳机孔后视听体验或将提升,在之前乐2系列手机时就早已取消了3.5mm耳机孔,并采用CDLA标准,据称将提高音质;在超薄机身的情况下还将拥有长续航的能力,此前有曝光显示,这次发布的乐Pro3或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4070mAh和5000mAh,无论哪个版本都属于当下智能手机中的大电池。

众友商躺枪 乐视倒计时自曝新旗舰特性

而在机身的外观方面,演员林更新也曝光了乐Pro 3的真机图,可以看出乐Pro3采用了金属拉丝机身设计,天线为纳米注塑工艺,后置指纹识别部分仍采用独具乐视特色的镜面设计。

众友商躺枪 乐视倒计时自曝新旗舰特性

硬件配置方面根据安兔兔之前曝光的信息,乐Pro 3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6GB RAM+64GB ROM,前置800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跑分高达163546分,据称届时还将会有8GB运存高配版。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