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发售首日遭爆炒 亮黑配色炒到2万元【图】

2016-09-18 11:27 新浪手机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 7发售首日遭爆炒 亮黑配色炒到2万元

之前新浪手机已经报道过预约当天iPhone 7盛况,而16日是iPhone 7系列在中国地区开售首日。

记者走访了几家苹果公司零售店,同时了解了一下北京中关村及百脑汇商家的情况,今年最抢手的是新推出的黑色iPhone,在上市首日,遭到黄牛加价。

黑色iPhone遭黄牛加价:

iPhone 7(评测)自发布以来预约量稳步增长,尤其是今年iPhone 7 系列128GB/256GB专属的亮黑配色更是达到一机难求的状态。

据倒卖iPhone 7的黄牛向新浪手机透露,“很多人都希望今天买了送礼用。每部iPhone 7/7Plus第一批无论是什么配色价格都会不同程度上涨,而亮黑色由于太难抢了,很多都没有价格,即使有货价格也要涨到了2万元以上。”当然,这种虚高的售价主要还是来自亮黑配色供货紧张的原因,或许过了今日,黄牛的售价就可能缩水5000元。

如果不是很着急,我们建议用户不要在此时购买,等一段时候供货正常之后价格自然会下来。

关于iPhone 7,新浪手机已经出过一篇详细评测,希望大家通过这篇文章对iPhone 7进行了解。

苹果首次在中国推换新计划

9月8日的发布会上,苹果发布iPhone 7、iPhone 7 Plus时同时宣布在中国推出iPhone升级计划,该计划此前仅在美国等国家出现。如今,随着iPhone 7发售,也来到中国大陆。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

该计划在中国叫“iPhone年年焕新计划”,它意味着,让用户每个月支付一定金额,一年后以优惠金额更换新款iPhone。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介绍,用户若想加入该计划,需要购买国行版iPhone 7或iPhone 7 Plus,并且加购Apple 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大陆地区定价988元,类似延保)。符合这些条件的iPhone,在9个月到第13个月期间,能以此iPhone原支付金额50%的折抵优惠来购买新iPhone。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是苹果留存用户的一种方式。他们希望通过此方式增加用户粘度,同时也能保证每年的产品销量。

Apple Watch同样缺货

16日,除了iPhone缺货,苹果的第二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评测)同样处于供货不足状态。在苹果官网在线商店,目前Apple Watch Series 2的送货周期在3-5周左右。

在北京华贸苹果店,虽然不像iPhone那么多人围观,但依然有些用户希望了解第二代Apple Watch的特点。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作者:瑞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