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专属奖励正式公布

2016-09-18 15:1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专属奖励正式公布

每一届暴雪嘉年华,我们都会制作许多精美的虚拟物品奖励来为活动助兴。快来了解下参加今年第十届暴雪嘉年华将能获得什么好礼吧!

《魔兽世界》 – 军团士兵鱼人和骑士队长鱼人:

曾经,鱼人也会选择阵营为之而战,你是会选择军团士兵鱼人和部落一起呜啦呜啦,还是会选择骑士队长鱼人与联盟并驾齐驱?

《守望先锋》– 2016暴雪嘉年华堡垒皮肤:

有人在当地游戏会场发现了这个好奇的机器人。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皮肤助你在《守望先锋》的比赛中驰骋吧。

《暗黑破坏神 III》 – 20周年迪亚波罗宠物:

带着这个周年纪念版的迪亚波罗宠物,一起欢庆游戏诞生20周年。这个宠物是基于原版恐惧之王设计的。

《炉石传说》 – 专属卡牌背部图案:

大家一同欢聚暴雪嘉年华的炉石旅馆,用全新的年度卡背来上几盘吧!

《风暴英雄》 – 时空战虎坐骑:

全新暴雪嘉年华坐骑,时空战虎闪亮登场!骑着这只坐骑杀入战场,让敌人感受无处可逃的恐惧!

《星际争霸 II》 – 神秘礼品:

向你的对手展示全新的暴雪嘉年华头像。作为额外奖励,你还能率先体验到即将到来的《星际争霸 II》的新内容。请密切留意之后公布的最新资讯!

购买了虚拟门票的玩家都将获得以上好礼奖励(通过在战网账号上激活虚拟门票兑换码进行兑换)。这些奖励将在临近嘉年华正式开幕时发送。

在舒适的家中观看第十届嘉年华的完整盛况、领取丰厚好礼、了解第一手暴雪游戏资讯。赶紧加入我们!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