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摘下PS VR就能看手机消息:索尼把手机画面放进VR

2016-09-19 08:50 新浪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摘下PS VR就能看手机消息:索尼把手机画面放进VR

AnywhereVR

索尼AnywhereVR应用

北京时间9月19日早间消息,索尼正计划利用PS VR将智能手机变为虚拟现实设备。索尼音乐娱乐在2016年东京游戏展的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PS VR平台应用AnywhereVR,能将手机上显示的内容投影至沉浸式环境中。用户无需取下PS VR,即可查看消息和应用信息。

索尼音乐娱乐在发布会上展示了一段演示视频。在视频中,一名女用户下班回家,戴上PS VR,伴随着背景音乐进入到优美的环境中。随后,她在现实世界里拿起手机,而虚拟世界中也出现了手机上的画面。演示视频显示,用户可以在虚拟现实中打电话给好友,使用Twitter等应用,以及玩小游戏。目前尚不清楚,AnywhereVR是否支持所有智能手机应用。演示视频显示,这一功能可能只支持某些应用。

演示视频表明,AnywhereVR无法在虚拟现实环境中完全复制手机外观和位置。这实际上是用户手机界面在虚拟现实环境中的全息投影。目前尚不清楚,使用这一功能时用户是否会遇到导航问题。

视频显示,这一功能适用于索尼品牌的智能手机,但该公司并未公布具体的手机型号。索尼音乐娱乐也没有确认,AnywhereVR是否会在日本以外市场发布。

PS VR并不是首款试图与用户手机整合的虚拟现实设备。HTC Vive也支持在虚拟现实环境中连接手机,帮助用户避免漏接电话或错过短信。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作者:李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