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CEO在苹果店测试iPhone7样机耐划性

2016-09-19 10:3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创业公司CEO在苹果店测试iPhone7样机耐划性

上个月,有消息称某大学生创业项目为了实现事业冷启动,组织员工将大学宿舍当中洗衣机电源线全部剪断,逼大学生用该品牌衣服代洗服务,并由此逐渐打开了校园市场。对于创业者来说,实现事业的第一桶金虽然重要,但是手段低下着实令人不齿。不过对于创业者来说这并不是个例。

在国行iPhone7发布之后,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某创业科技公司CEO在直播苹果iPhone7 Plus体验时,为测试iPhone耐划性能直接采用SIM卡针在香港Apple Store当中对样机进行测试,从网友的爆料来看其专挑黑色版下手,虽然在当时没有引起反应,在曝光之后也让不少网友震惊。

创业“维艰”:CEO在苹果店测试iPhone7样机耐划性

当然,在视频火爆起来之后,当事人也“很套路”的表示自己这么做并不是为了火,也不是故意而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看,不管你们骂我还是喷我我都诚心接受,这确实是一个没有素质的事情,一开始只简单的想到了测试防刮能力,想让人知道这个机器不防刮。

很抱歉给各位造成的困扰, 我表示真诚的歉意。

不知道苹果会怎么看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