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拍照发热严重,双摄这样玩才对

2016-09-19 15:17 搜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 7 Plus拍照发热严重,双摄这样玩才对

随着9月初iPhone 新品的发布,如今有不少网友都已经拿到了首批iPhone 7与iPhone 7 Plus,虽然iPhone 7相比iPhone 6s提升并不明显,但是依旧有大批的果粉热度不减。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7 Plus采用了今年非常流行的后置双摄像头设计,虽然iPhone 7 Plus并非两个镜头同时参与成像,但双镜头的设计出现也意味着未来将会是双摄手机普及的时候。但是根据目前众多媒体以及网友的实际体验来看,iPhone 7 Plus发热过于严重,特别是在拍照的时候发热更是十分的明显,而iPhone 7则无此现象,目前暂时未知这是首批iPhone 7 Plus的工艺问题还是产品本身的设计问题。

实际上苹果毕竟是首次推出双镜头设计的手机,并且两颗镜头并非同时工作,严格意义上来说iPhone 7 Plus仍然算是单镜头设计,因此可见在拍照技术方面苹果渐渐失去优势,至少在双摄技术上苹果远没有国内手机厂商玩的出色。在今年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多款国产双摄手机出现,其中华为、荣耀的双摄手机售价在两三千元左右,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欢迎。不过随着酷派与乐视携手推出cool1 dual生态手机之后,双摄手机的市场格局开始发生变化,因为如今的双摄技术已经被普及到了千元旗舰上面。

如同广受好评的华为P9一般,cool1 dual也采用了“黑色+彩色”的真双摄设计,并且两颗镜头的像素均达到了业界最高的1300万像素,同时还采用了酷派自主研发的BFC专利算法以及独特的对焦算法,可以让cool1 dual的两个镜头的对焦同步误差低至1ms,并且还能够实现智能取景、智能判断拍摄环境等功能。经过众多网友的测试,cool1 dual的成像水准完全可以媲美华为P9,并且不会出现类似iPhone 7 Plus那种拍照发热严重的问题,可见如果真的想体验双摄手机的魅力,还是国产手机更加靠谱一些。

(图片来自网络)

除了拍照给力,性能方面cool1 dual同样也不差。该机搭载了广受好评的高通骁龙652处理器,该处理器目前被广泛应用到2500元左右的中高端手机中,例如三星A9系列以及vivo X7系列都采用的是相同的处理器。续航方面cool1 dual采用了406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对于非重度使用用户来说两天一充甚至三天一充都是完全够用的。此外cool1 dual还搭载了乐视EUI生态系统,可以享受乐视会员所有的生态服务,而其售价仅为1099元,因此可以说cool1 dual是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千元旗舰了。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