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子获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选拔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冠军

2016-09-20 15: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0日讯 记者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16年9月10-12日,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中国选拔赛在北京举行。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黄皓同学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最终获得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选拔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冠军。

移动机器人项目最终选取前5名,组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国家集训队,进行为期1年的严格训练,备战2017年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

据了解,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号称技能领域的“奥林匹克”。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选拔赛严格按照世界技能大赛的基本流程、比赛内容和评判标准,组织选手参加为期3天3个模块的比赛。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