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国消费者电磁炉加热三星Note7 声称爆炸

2016-09-20 17:03 新浪综合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媒:中国消费者电磁炉加热三星Note7 声称爆炸

中国也发生了三星盖乐世Note7爆炸事件,但19日的消息显示,这是一起为了得到赔偿金的炒作。中国市场的盖乐世Note7安装的是中国公司ATL的电池。19日开始供应到全世界的盖乐世Note7都换上了ATL电池。

18日首次出现了中国市场盖乐世Note7爆炸的消息,百度上出现了好像被烧坏的盖乐世Note7照片。上传者称在使用盖乐世Note7时突然黑屏随后爆炸。当天三星中国客服也接到一起称盖乐世Note7爆炸的投诉。

三星回收了两款手机,和ATL着手进行了共同调查,19日宣布:“通过X光和CT对产品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发现了在电池外部故意加热的痕迹。”两家公司为了调查准确的原因,将Note7放进微波炉、热风机、电磁炉、烤箱等进行了再现试验。结果显示,两部手机放在电磁炉上,用200度加热2-3分钟,产品的损坏样子和照片最相似。

之前的不良产品只有电池燃烧,但中国出现的爆炸产品不仅是电池,内部电路、相机等其他零件都发生了燃烧。电池内部反而没有太大损伤,很干净。声称爆炸的两名消费者中一人本月2日在微信和百度上传了“刚才拿到了珊瑚蓝的炸弹,希望真的爆炸,威胁三星要钱”的内容,成为证明炒作的有力证据。

三星电子宣布,正在讨论对主张虚伪爆炸的2名中国消费者进行刑事起诉等法律应对。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作者:朴淳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