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的Home键和镜头均采用蓝宝石保护

2016-09-21 09:5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 iPhone 7的Home键和镜头均采用蓝宝石保护

此前有部分外媒报道,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并没有采用蓝宝石水晶来保护Home键和相机镜头。

iPhone 7的Home键和镜头均采用蓝宝石保护

如果你对此感到担心的话,那么现在可以放心了。因为根据苹果的营销主管菲尔·席勒在 Twitter 上表示,和此前一样,两款新 iPhone 都采用了蓝宝石来保护 Home 键和相机镜头。而 iPhone 7的官方规格网页也同样提到,后置摄像头的镜头是有蓝宝石覆盖的。

需要指出的是,在此前的一个视频中,iPhone 7的机身在莫氏硬度6级的“摧残”下就会出现刮痕。同样地,有蓝宝石覆盖的 Home 键和相机镜头也会出现刮痕。但一般来说蓝宝石可以抵御莫氏硬度最高级别为9的物体。一个可能的解释就是,苹果使用的并不是100%的蓝宝石水晶,而是一种蓝宝石和玻璃的混合材料。

在苹果高管席勒释疑过后,相信你不会再担心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 Home 键和相机镜头没有蓝宝石保护了。当然,我们在日常使用设备的时候还是要多注意点。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