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移动应用创业大赛 百校行在京首发

2016-09-23 08:1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学生移动应用创业大赛 百校行在京首发

9月22日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以下简称“CMAIT2016”)在位于中关村的北京大学孵化器内举行百校行活动首发式,接下来大赛将深入全国百余所高校进行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交流互动,并挖掘创业优秀团队和项目予以帮助。

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光明日报社、中国互联网协会、江苏宿豫区人民政府和山西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主办的一项年度性赛事,旨在挖掘创新人才和优质项目,助推大学生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业。大量优秀的学生创客团队从这项赛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快速发展的骄人成绩。这届大赛百校行活动将带领双创领域的优秀企业家、创业者以及专家学者,深入全国各地的高校,和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创新创业知识、经验、理念,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活力,挖掘校园创业精英人才和优质项目。大赛分赛区决赛将于10月开启,最终角逐出全国前20强会师宿迁,在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展开总决赛切磋。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