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再发威:《魔兽》中利用BUG获利就封号

2016-09-23 10:4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上周,有魔兽玩家发现游戏中存在“奈法里奥的巢穴-无限刷宝箱Bug”,利用这个BUG一小时刷2万神器点数完全不成问题,有许多玩家利用这个机制获得了大量的神器点和装备,有很多玩家甚至刷了十几万二十万的神器点,极大破坏了游戏平衡。日前暴雪就此事开始了整顿,作弊玩家受到了不同程度地封号。

根据论坛和贴吧的玩家反映,在昨天更新之后,有许多玩家发现自己的号被暴雪冻结了,时间从1个月到1年不等,更有玩家被永久封号。一问基本都是之前利用Bug获得好处的玩家。对此很多被封玩家可谓是群情激奋,大叫“不公平”、“凭什么”,当然,暴雪方面完全不为所动。

“奈法里奥的巢穴-无限刷宝箱Bug” 实际上,就是在5人副本“耐萨里奥的巢穴”当中可以无限拾取一个箱子。原理是利用重置副本来重置箱子,然后就可以无限开箱,根据是使用过的小伙伴们反映一小时两万神器点数不成问题,目前官方已修复此BUG。

事实上暴雪对于利用BUG获取过大利益的账号封号处理早有先例。几年前的“熊猫人之谜”的资料片当中,可以利用bug无限获取某个需要时间才能积累的物品来制作一款酷炫坐骑,当时暴雪就对利用这个bug的玩家采取了三到五天的封号处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