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将实现WIFI全覆盖

2016-09-23 12:5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记者从昨天开幕的第五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上获悉,目前王府井正在制定未来的商业街区发展规划,努力打造世界级商圈,将按照三年的“近期目标”、五年的“中期规划”和十年的“远景规划”逐步改造。王府井商会将制定王府井大街的行业准入目录,淘汰低端业态。

王府井商会会长刘冰说,目前王府井正在制定三年、五年以及未来十年的规划,定位就是国际化、时尚化。其中的三年规划是:首先在品牌的引进方面,要引入重点国际国内品牌,而且将注重品牌的独有性、唯有性。同时将调整业态,改变目前金街购物功能强大、但是休闲娱乐等业态明显不足的情况。

未来将考虑建设关于王府井的专属“历史博物馆”,专门展示王府井的文化内涵。将传统商业与演艺艺术相结合,打造中国戏剧演艺文化第一街。在老字号方面,王府井还将打造具有文化展示功能的“新传统店铺”。此外,还将对王府井的夜景照明、景观小品、外摆绿植进行全面提升,将王府井建设成为一个绿树成荫、灵动鲜活的公园式主题超级购物、休闲场所。

未来,王府井地区将实现WIFI全覆盖。而在五年内,整条大街的业态调整基本就绪。刘冰说,届时金街将有四条地铁通过,地下商业街将有望开业;十年后,王府井大街现有的产权混乱状况也将有望解决,地下商业街全面运营,地上地下交相辉映,王府井将变身为媲美国际十大最著名商业街的一条崭新的金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