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岳互动,凭什么获得腾讯优秀合作伙伴奖?

2016-09-23 17:42 新浪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百岳互动,凭什么获得腾讯优秀合作伙伴奖?

日前,以“开放 分享”为主题的2016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备受业界关注的“腾讯优秀合作伙伴奖”也随之出炉。作为国内知名的社群应用开发商和运营商,百岳互动巧妙结合QQ群平台,在游戏、娱乐、社交等多方面与腾讯进行亲密合作,最终成功获得腾讯优秀合作伙伴的殊荣。

[携手腾讯发展 百岳互动专攻社群应用]

众所周知,QQ群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以群分类的社交产品,拥有庞大的以群为单位的用户群体和稳固的互动单个用户之间的关系资源。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 QQ群也在不断完善着自身的生态系统,提供其独有的商业化空间,为此国内社群应用开发商借助移动应用和游戏发展的强有力势头乘胜追击,开发相关服务,与QQ群完美结合。

在去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社群开发者大会上,腾讯对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游戏等内容全面开放接口。以此为契机,百岳互动率先推出第一款手机QQ群应用《吃货大作战》,成为腾讯QQ第一个H5群内互动游戏接入的社群应用开发商。

基于QQ群的用户群体属性、关系资源及完善其生态的趋势,《吃货大作战》进驻手机QQ群后,以其策略与趣味并存的玩法优势及简单操作,迅速获得QQ群用户的青睐,成为了手机QQ群应用内游戏类的标杆产品。

专注于社群应用领域的百岳互动,在《吃货大作战》取得不俗成绩后,得到了业界和腾讯的认可。得利于社群商业化后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结合自身对群属性的深挖,百岳互动CEO熊昺辉表示:要向群娱乐、社交等方向进一步拓展,继续抢占社群应用领域的蓝海。

据透露,百岳互动近期还会推出一款手机QQ的社群娱乐应用《超级粉丝团》。在此群应用里,群内用户可以为他们共同喜爱的明星偶像积攒人气,做应援活动,完成超级任务,助其登上权威榜单。在当前全民娱乐的时代潮流下,该应用目前虽然还在测试阶段,就受到了年轻群体和追星族们的热捧。

不仅仅拥有专注于社群应用的开发实力和运营经验,而取得不俗成绩后又不喜于现状,誓要走在社群领域前列,百岳互动在丰富腾讯QQ群内容方面功不可没。因此百岳互动在此届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获得优秀合作伙伴奖也是实至名归。

目前,以腾讯QQ群为首的社群平台,商业化的趋势正在加强,社群应用领域的前景也是非常可观。在这种大环境下,百岳互动在社群应用上的专注以及携手腾讯等巨头共谋发展取得的成功,无疑已经在该领域起到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