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发布在即:超声波指纹识别或触摸传感技术

2016-09-26 16:5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9月25日报道,小米将在9月2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5S和5S Plus会正式登场,而公司创始人雷军已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5S手机拍照样片。

此前有报道称,小米5s采用了“Under Glass”指纹识别,也就是将传感器隐藏在了玻璃下面,手机玻璃盖板上没有打孔,通过屏幕验证指纹。类似iPhone 6S,小米5S还可能采用触摸传感技术。

网传小米5S搭载64位骁龙821(主频2.4/2.35GHz、GPU Adreno 530)处理器,双摄像头设计,1600万像素,内存最大6GB RAM+256GB ROM,5.1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95% NTSC色域,600nit高亮度,标准版内置3410mAh电池,支持4G LTE, Wi-Fi 802.11 a/b/g/n/ac, Bluetooth 4.2, GPS, USB Type-C和NFC连接,采用小米和其它移动支付功能,但部分消息还未取得官方确认。

这些传言是否属实呢?会有哪些“黑科技”亮相呢?9月27日(明天)小米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我们拭目以待。(实习编译:颜晓芳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