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球”降临澳昆士兰州中部 惊呆上千民众

2016-09-27 12:4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间,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中部,成千上百位居民看到熊熊燃烧的火球伴随着橘色闪电从天而降,坠入海中,并感觉到剧烈震动。该物体疑似陨石或太空垃圾。

当地警察表示,事发当日收到了大量当地居民来电,很多户人家经历了短暂停电并明显感到地在震。一开始有人猜测是地震,但当地地质部门否认了这个说法。气象部门称暂时无法判断“火球”究竟为何物。

事发后消防队被立即派往翡翠海滩展开调查,以弄清是否为坠机事件,但最后无功而返。

不过,社交媒体已经炸开了锅。有人写道:“感觉像是发生了大爆炸,伴随着强光,刺得人睁不开眼。”还有人说:“我丈夫出去倒垃圾,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像陨石一样的东西伴随着强光从头顶划过,消失在海里。”(实习编译:陈兆毓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