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淘汰率:亮黑iPhone 7太难生产了

2016-09-28 09:35 央广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0%淘汰率:亮黑iPhone 7太难生产了

最新苹果手机iPhone7增加了亮黑版本的颜色选择,但目前亮黑版本仍处于全球缺货的状态。消息称,这证明了其难造程度不是一般的高。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亮黑型号良率仅为60-70%,这意味着30-40%的亮黑版iPhone7无法通过苹果的质量标准。

苹果此前表示,亮黑版本需要通过9步精密阳极氧化和抛光工艺才能实现这样的效果。iPhone 7于9月9日开放预购时,亮黑版本的出货日期已经延后到11月。如今苹果店内亮黑版本仍然稀缺,在法国只有少数几家苹果专卖店有亮黑版本出售。

不过,分析师表示,这并不表明iPhone 7就迎来了市场复苏。郭明池称,iPhone 7这次首发国家数量从去年iPhone 6S的12个国家提升到28个国家,这有理由让他相信,正因为是iPhone 7市场需求低于去年的iPhone 6S才会如此。

他预计,2016年iPhone 7系列出货量将低于iPhone 6S系列在2015年的出货量。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