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闭幕 签约金额达76亿元

2016-09-28 16: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8日讯  昨日, “2016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落下帷幕,此次创博会的签约金额达76亿元人民币。

在25日开幕的、为期3天的主题为“跨界、融合、创新、升级”的2016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上,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领先企业、知名专家、精英创客齐聚于此,共话创新,论剑创业,弄潮“创业创新”激流。

据了解,作为主办城市的乌兰察布,素有“中国马铃薯之都、风电之都、草原皮都、中国草原避暑之都”的美誉,创业创新的基因好、资源广、机遇多,是一座充满创业创新活力的城市,是各类创业创新人才实现梦想的理想之地。

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市长艾丽华曾表示,乌兰察布市将借助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把创业创新作为乌兰察布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弯道取直的重要引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乌兰察布大地遍地开花。要让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永驻乌兰察布,让更多创新团队、创投机构、创客人才圆梦乌兰察布。

据悉,27日是创博会活动时间的最后一天,乌兰察布市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洽谈推介会。来自北京、广东、浙江、辽宁等省份以及内蒙古的20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官方数据统计,此次招商引资项目洽谈推介会,共签约项目20个,签约金额达76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