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充分“备料” 打造完美假期

2016-10-01 11: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30日讯 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以下简称消费季)自2016年8月16日正式启动以来,截至9月25日已累计实现消费人次3319.05万,直接消费金额63.84亿元。

数据显示,本届消费季线上文化消费活跃,图书、影视、展演消费供需两旺,艺术品交易、珠宝收藏、非遗传承各占据一定市场份额。调查结果还显示,消费季活动的满意度情况良好,69.6%的消费者认为本届消费季活动超出预期,超过80%的消费者表示明年还会继续来参加消费季。对于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本届消费季六大主题板块、十大文化消费园区,以及全市16区已充分“备料”,做好一系列惠民文化消费准备,力求以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为首都市民及游客打造文化盛宴和完美假期。

另悉,十一期间,由文资办主办的消费季活动与市商务委主办的北京国际美食节,作为唯一两项市级重点消费活动,有望成为节日消费热点,拉动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