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躺舒服?你没坐过这把27万元的椅子

2016-10-02 09:1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葛优躺舒服?你没坐过这把27万元的椅子

假期来了,是不是深陷葛优躺、北京瘫状态而无法自拔?如果你真的想舒服,又不差钱,那推荐你一把椅子:Elysium

这个词的意思是极乐世界,它也号称是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而价格只需要2.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7万元。

凭啥这么贵?生物工程博士David Wickett花了足足10年的研究,利用了自己全部的知识,才开发出这款椅子。

人们躺在Elysium上面的时候,碳纤维材质框架可以为身体提供最贴合、最完美的支撑,身体的重量也会均匀地分散到各个部位,带来近乎零重力的体验,甚至可以替代一些漂浮治疗器械。

David Wickett经过反复研究认为,25度是人类在躺下状态中最舒服的角度,Elysium就遵循这一原则,而人的姿势、重心发生变化时,Elysium的角度也会随之变化,甚至抬起胳膊它也会即时响应。

总的来说,这把椅子并没有什么黑科技,一切都是以舒服为出发点,绝对让你比葛优还葛优。

它采用纯手工制作,目前全球只卖了20把。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作者:上方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