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发明不错 “无中生有”创造纯净的饮用水

2016-10-03 09:57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发明不错 “无中生有”创造纯净的饮用水

先回顾一节地理课,我们都知道地球的水循环是怎么回事,最简单的,在以前科技还没有兴起的时候,每逢发生干旱时,人类都指望着上天能及时降雨。而以色列一家名为water-gen的公司,则看上了地球水循环一个环节——凝结。

他们认为,凝结可不是什么副产品,它可是大有益处的,于是,他们设计出一款机器,可以专门创建和收获”冷凝“,然后“无中生有”再创造出纯净的饮用水。

这发明不错 “无中生有”创造纯净的饮用水

water-gen打造了三种尺寸的制造纯净饮用水的机器,当机器在80华氏度,湿度为60%的天气情况下,每天可以产生大概825加仑的水,而且这项技术是非常容易升级的。

一部中型的机器每天大概能生产118加仑的水,而一个家庭或者办公室每天使用的水大概为4加仑,尽管机器需要使用电能,但是它每产生一加仑水所需要的成本还不到十美分,该团队正打算在那些比较热,潮湿,但是缺乏饮用水的地方推广这部机器。

这发明不错 “无中生有”创造纯净的饮用水

很可惜的是,在寒冷和干燥的地方,由于气候问题,这部机器并不能发挥什么作用,不过在非洲,东南亚和拉丁美洲一些地区,这里炎热又潮湿,但是当地的环境又十分恶劣,所以water-gen公司认为这部机器还是能帮助到这里的人,大有用途的。

water-gen已经在孟买和墨西哥城,我国上海以及更多的农村地区测试这部机器,预计他们将会在明年年底投入商用。

这发明不错 “无中生有”创造纯净的饮用水

该公司的高层也提到,将机器投入到商用并不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他们只是想将纯净的饮用水带到更多生态环境恶劣,缺乏饮用水的地区,当然,这款机器看起来还具备一定的军事用途。

而他们也提到,水是人类生存必不可少的资源之一,而获得干净的水,也是人的基本权利。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khatmu1988 编辑:朝晖 评论(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