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平衡补丁上线 10月17日前分解全额返尘

2016-10-06 16:01 97973手游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炉石传说最新平衡补丁现已上线,在10月17日之前分解这些改动卡牌将获得全额奥术之尘。现在改动邮箱最大的就是5号举办的黄金赛成都站了,5号举办的黄金赛成都站的比赛将使用平衡后的炉石版本,什么套牌会在新的环境中脱颖而出咱们拭目以待。

下列卡牌有所更动

兽群呼唤:法力消耗提高为9点(原先为8点)。

斩杀:法力消耗提高为2点(原先为1点)

石化武器:法力消耗提高为2点(原先为1点)。

海象人图腾师:卡牌叙述改为‘战吼:随机召唤一个基本图腾。’

叫嚣的中士:攻击力降低为1点(原先为2点)。

冲锋:法力消耗降低为1点(原先为3点)且卡牌叙述改为‘赋予一个友方手下冲锋,但是本回合无法攻击英雄。’

尤格萨隆现在离开场面或是遭到沉默之后,就会停止施放法术。

改动过的单卡,兽群呼唤、海象人图腾师、叫嚣的中士和尤格萨隆在10月17日之前分解所得奥术之尘将全额返还。

新增

你不再能够分解不在你收藏内的额外卡牌了。

将套牌在标准或狂野规则之间转换时,会将套牌新增在对应套牌清单的最后方。

购买超值礼盒时,客户端不会停在‘等待授权中’的画面了。

BenBrode关于分解卡牌的BUG的说明

某些很罕见的情况下你的卡牌收藏会显示你有多个重复的卡牌,但你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多,这会导致玩家们把原本只有一张的卡牌分解掉。我们现在给这种情况加上了一些保护措施,对于带来的误解请大家见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