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不会影响到天蝎 微软称仍按原时间上市

2016-10-08 15:06 新浪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国外分析师预测Xbox天蝎计划可能会提前上市,但这遭到了微软官方的否认。Xbox部门老大Spencer在接受GameSpot采访时表示Xbox天蝎计划上市计划并没有改变。

微软称PS4 Pro不影响天蝎计划的上市时间

微软称PS4 Pro不影响天蝎计划的上市时间

他说两年半之前就开始开发新的硬件了,结果就是现在的两个新主机Xbox天蝎计划和Xbox One S。索尼公布PS4 Pro不会影响Xbox天蝎计划的上市原计划。

Xbox天蝎计划是微软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大的主机,支持原生4K游戏和VR,在4K游戏上要比PS4 Pro更流畅。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Xbox天蝎计划的真机,尚不清楚机器现在的进展如何。

微软早于索尼在今年E3正式公布天蝎计划

微软早于索尼在今年E3正式公布天蝎计划

如果提前上市,虽然会给PS4 Pro带来一定的压力和竞争,但微软自己的计划也被打乱,比如原先计划2017年年底上市的护航游戏也不一定能提前。另外不管是游戏还是机器本身都会被扣上”赶工“的帽子。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