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前线》登录XB EA游戏合集包

2016-10-09 13:02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星球大战:前线》登录XB EA游戏合集包

EA在昨天确认《星球大战:前线》和《EA Sports UFC2》将被加入到EA Access(Xbox One)游戏库中。另外EA还宣布将来会有更多的游戏扩充到游戏库中。今日6款宝开开发的游戏添加到EA Access游戏库中,它们是:《重装兵器(heavy weapon)》、《宝石迷阵2》、《宝石迷阵3》、《吞食鱼(Feeding Frenzy)》、《吞食鱼2》和《祖玛》。

《星球大战:前线》登录XB EA合集包

EA Access

EA表示《UFC2》、《镜之边缘:催化剂》和《星球大战:前线》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到EA Access库中,但具体登陆时间尚未公布。EA Access是EA在Xbox One上推出的游戏服务,月费5美元,也可以按年交,一年30美元。除了可以免费游玩EA Access上的海量游戏外,EA Access会员还可以提前几天游玩EA的大作,另外购买EA的所有数字内容都能享受一定的打折。

《星球大战:前线》登录XB EA合集包

EA回归合集

算上新加入的6款游戏,目前EA Access游戏库中已经有31款。《星球大战:前线》和《镜之边缘:催化剂》应该是两个比较期待加入EA Access的游戏,前者去年11月发售,到现在发售快一年了,游玩人数已经下降了很多,如果“免费”了,可能游玩的人数会多一些。而后者则是今年6月发售的游戏,发售还不到半年,可能销量比较低,将被提前扔进养老院。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