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Note 2谍照曝光

2016-10-09 13:2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疑似小米Note 2谍照曝光

据外媒网站notebookcheck 10月8日报道,一款型号未知的小米手机日前于微博曝光,网友猜测很可能是小米即将发布的Note 2。

通常来说,在微博上泄露的手机都会曝光具体型号和规格,但是这次却只放出了一张谍照。尽管这款手机还只是处于雏形阶段,但是我们判断这就是即将发布的小米Note 2。

之前网传小米Note 2将延续小米5s和小米5s Plus类似的设计,只在其中一种版本上配备双摄像头。从谍照来看,这款手机背部并未配置双摄像头,我们判断这是小米计划推出的两种版本中尺寸较小的那款。

1

这款手机除了边框线条比原先圆滑以外,仍然保持小米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虽然目前并没有呈现曲面屏的设计,但是成机最后如何我们仍然未知。有消息称,今年11月小米将最终发布Note 2。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作者:宋悦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