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10月10日举行

2016-10-09 16: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9日讯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的2016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2016年10月10日在广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期间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小微企业和创客的20个优秀项目亮相决赛舞台,展示创新成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战略部署,实施“互联网+’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培育行动”和“大企业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推广工程”,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按年度举办“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为主旨,意在挖掘“草根”创新潜力,聚集全国创新资源,为创客和小微企业打造优质的平台和桥梁。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各省市的3189个项目,其中,小微企业项目1493家,创客团队项目2596个,主要涉及智能硬件、移动应用及创意设计。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