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直播中爆粗口:骂网友是友商派来的水军

2016-10-10 09:28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米科技CEO雷军昨晚再度进行直播,围绕刚发布的小米5S和小米5S plus回答了网友提问。雷军表示,有人说小米卖得便宜就是屌丝,我很不明白。小米的定价策略就是基于成本,目的是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的乐趣,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并且坚持得够久,就一定会赢得更多人的喜爱。

雷军直播中爆粗口:骂网友是友商派来的水军

雷军直播中爆粗口:骂网友是友商派来的水军

有意思的是,一向很温和的雷军在直播中爆了粗口。当被网友表示“用了1个多月的小米5S觉得发热严重”时,雷军当即回应称:“TMD胡说,小米5S才发布了十多天,怎么会用了1个多月,一看就是友商派来的水军。”

有关小米手机的问题,雷军在直播中主要谈及了以下内容:

1、小米高端旗舰手机Note系列将会发布第二代,但现在还在保密中。

2、小米5S音质效果尚可,但还达不到完全的HiFi级别,于是并未以HiFi音质等对外宣传。

3、小米5S plus的后置指纹识别设计更多是处于易用性方面考虑,并不存在前置和后置孰优孰劣的差别。

4、有关MIUI广告,希望网友见到小广告就直接举报,小米方面会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已经砍掉了好几个亿的MIUI广告合作。(明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明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