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司品牌日”助力途牛十周年 开创航企合作新模式

2016-10-10 10: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0日讯 10月9日,途牛10周年机票大促预热火爆开启,途牛机票与达美航空、加拿大航空、香港航空、大韩航空四大航空公司强强联合,首创“航司品牌日”活动,共推美国、加拿大、香港、韩国四大热门旅游目的地,最大力度让利用户,让用户能够以更实惠的机票价格轻松出游。

首创“航司品牌日” 超大力度回馈用户

在途牛创立十周年之际为回馈用户,途牛在业内首创“航司品牌日”主题活动,联合达美航空、加拿大航空、香港航空、大韩航空四大航空为用户发放出行优惠。

10月9日,达美航空品牌日:飞美国直减50元,上海至洛杉矶往返仅需1170元起;10月10-11日,加拿大航空品牌日:北京往返温哥华低至510元起;10月12-13日,香港航空品牌日:出境往返290元起,如南京至香港往返含税低至800元起;10月14-15日,大韩航空品牌日:经济舱直减5%,北京至首尔往返600元起。此外,还有十六家航司将为本次大促提供特价机票资源

途牛副总裁陈世宏介绍,“在每个航司品牌日分会场中,不仅有多条特价航线供用户抢购,还有每个航空公司的详细介绍,我们将为航空公司打造一个展现自我的最佳平台,也让用户深入了解,在日后出行中可以根据每家航司的不同特点和优势方向选择出行方案。”

陈世宏表示,途牛十周年大促将从10月16日正式启动。届时,将为用户带来一场跟团、自助、邮轮以及机票、酒店等全品类旅游产品特惠盛宴。途牛机票也将推出多条低至一折的爆款航线,最低价仅需70元。同时还准备了“百万红包雨”互动活动,每天将有10名幸运用户获得1000元红包。

探索合作新模式 让用户出行更优惠更放心

作为途牛大交通布局的重要领域,途牛机票频道自2015年2月上线以来,不断扩大国内、国际航线覆盖范围。此外,以“机+X”为切入点,打造个性化产品并受到用户青睐,从而进一步推动途牛机票业务迅猛发展。2016年,第一季度机票出票量同比增长30倍,二季度同比增长超过12倍。

途牛机票获得如此成绩,离不开与各大航空公司保持紧密合作。去年11月,途牛引入海航旅游5亿美金战略投资,海航集团旗下的航空资源为途牛大交通提供了强有力支持;今年3月,途牛与海航旗下首都航空达成合作,共同推出了“首航·途牛假期”品牌,以高性价比的“机票+地接”动态打包产品获得用户一致好评。此外,今天上半年,途牛还上线了多家航司旗舰店,让用户可以更加放心地购买机票。

陈世宏表示,“此次,途牛机票强强联合20家航空公司,获得强有力的优惠支持,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合作航空公司对途牛的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各大航司合作,加速国内、国际航线全球化布局,并将‘航司品牌日’打造成为途牛固定主题活动,以更丰富的航线选择、更优惠的机票价格服务于休闲旅游客群!”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