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因数学差设计app辅导自己功课

2016-10-10 15:5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Buzzflare网10月10日报道,16岁的学生Amit Kalra数学不好,但是设计出一款帮他做数学题的手机app,而且大受欢迎,并应邀参加了苹果举办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如果你数学不好或者其他科目特别差,你会怎么做?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加倍努力,有的人甚至不惜重金请家教补习。当Amit Kalra遇到不会写的家庭作业,就迸发了设计手机app帮他完成作业的构想,当然主要是数学作业。于是Kalra下载了电子版编程书,设计出手机应用“6284 Calc”,这个名字来源于手机键盘上“math”字母的数字键。

这款app设计精良,它不仅直接给出数学题的答案,还会显示每一步解题步骤,学生可完成作业,同时了解解题思路。从此Kalra有了app协助完成作业,他将好消息分享给班级同学。很快这款手机应用就在同学中大受欢迎,风靡程度超出想象,Kalra因此受苹果邀约参加2016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尽管家长不会同意孩子使用手机app写数学作业,但是6284 Calc在学生中仍非常火爆!我们不妨允许孩子们自行完成作业,再用这款app检查一下答案是否正确!(实习编译:张红梅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