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创周启动仪式 机器人成令人期待的亮点

2016-10-11 16:49 深圳特区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聚焦双创周启动仪式,机器人成令人期待的亮点

为期一周的创客界盛会——2016全国双创周深圳主场活动及深圳创客周活动大幕即将拉开,此次双创周主场活动将在南山软件产业基地及深圳各区举行。双创周开幕倒计时已然开启,启动仪式也在深圳湾创业大街紧张有序的氛围中作最终的准备确认。

请看记者深入深圳湾创业大街双创周启动仪式现场,发来的第一手现场图。

【开幕工作准备现场图】

blob.png

【开幕主持舞台图】

blob.png

【整体开幕现场图】

本届双创周的主题是“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将邀请全球近百位创新创业领域的知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主题展示、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全球创客马拉松、创客工坊及闭幕式等活动。据消息称,届时李克强总理会来。从即将到来的启动仪式现场来看,双创周开幕启动仪式在井然有序的准备中,从细节处展现惊喜,在整体上把握双创周活动格局,为明天到来的双创周开幕作最后的确认。

据悉,组委会将在启动仪式上首次推出全国双创周的吉祥物与主题歌,并由机器人进行展示双创周形象的高科技表演。而我们从双创周开幕现场图,也可以一窥这两个信息:仪式现场大幕上的两个卡通人物形象以及启动现场上不可忽略的一道身影——机器人,无不体现出本次双创周创意主题。

毫无疑问,机器人绝对是此次双创周的一大亮点。而在启动仪式现场的两大机器人更是抢先成为万众瞩目焦点。记者从内部消息了解到,此次双创周启动仪式邀请神州云海机器人作为特别嘉宾,而神州云海也是开幕现场唯一受邀的服务机器人展示公司。现场图上不容忽视的那道身影就是神州云海机器人,一种是巡逻机器人,看起来高大威猛,俨然一位特级保安;一种是室内服务机器人,俏皮可爱,颇多风趣。两种机器人已经向高度类人化方向发展,智能十足。届时,双创周启动仪式现场,神州云海机器人将担任重要角色,也是双创周启动仪式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创新,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和最强音。聚焦双创周,将创意进行到底。从双创开幕式开始,一起体验这场最前沿的创新盛宴。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