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获3亿元A轮融资

2016-10-11 08:44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花椒直播近期宣布已获得3亿元A轮融资。其中控股股东奇虎360投资6000万元。

花椒直播是2015年6月上线的360孵化的手机直播平台,备受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重视。进入2016年,花椒直播动作不断。6月,联手国内VR厂商蚁视,推出VR直播专区,这也是移动直播平台首次试水VR+直播模式。随后,花椒又与途牛影视达成战略合作,开启直播+旅游模式,探索直播平台跨界发展的新方式。

9月,花椒举办了首次直播平台界的颁奖盛典。周鸿祎认为,移动直播凭借更加真实、实时互动的特点,正在成为继微博、微信之后全新的社交方式,即将成为下一个互联网风口。但是,直播平台劣质、低俗的内容充斥其上,使得直播尤其是主播被污名化,“弄的直播行业就像是做夜总会的一样,很多主播在歧视下抬不起头来。”为此,周鸿祎认为花椒直播需要让直播行业更加阳光起来,不仅能让主播赚到钱,而且还要收获应有的社会尊重。

花椒直播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以打造优质直播内容为核心目标的平台,内容+社交的模式将成为花椒直播在之后直播“百团大战”中制胜的关键性武器。(记者 张绪旺 姜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