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召回Note 7防火快递包装曝光:用户简直要疯

2016-10-13 08:5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星召回Note 7防火快递包装曝光:用户简直要疯

日前,三星正式宣布Note 7全球停售、停产,并全面召回。不过,你以为用快递简单的寄给三星就行了?并不是。

据BGR报道,国外在线上购买Note 7的用户,需要使用邮寄方式发送给三星。为了防止Note 7在快递过程中发生意外,三星为每个用户提供了专门的“防火”快递包装

用户需要按照三星提供的“召回”指南,为Note 7套上特殊的多层防火包装。

从XDA Developers在YouTube上分享的视频视频来看,包装中提供了大小两个包装盒、两张A4纸(一图一文)、一只手套和一个防静电袋。

用户还需要把Note 7裹紧,不至于在盒子里乱晃。不知道国内是否也是如此呢?

你们感受一下: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