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创周 带你了解那些高大上的科技产品

2016-10-13 10: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创响中国 创享未来】北京双创周 带你了解那些高大上的科技产品

——千龙网·中国首都网第二届全国双创活动周系列报道

【编者按】周虽旧邦,其命维新。创新是中华民族的魂魄,是时代进步的最强音。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展以来,一系列创新创业之举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如今正形势蔚然,这为我国经济体注入了新经济,带来了新动能。在第二届全国双创活动周来临之际,千龙网记者走访了双创高地北京会场,踏入中关村、亦庄等地头,聆听这里的创业故事,感受这里的创业激情,通过图文频全方位多方式多端报道这里正发生的壮丽激盈的一切。

千龙网北京10月12日讯 10月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主题展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展览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展示内容分为五个板块,共195个项目,将充分展示北京中关村创新创业优秀成果。涉及人工智能、新材料、生物技术、节能环保、智能机器人、互联网+等前沿技术和产业领域。在这次双创盛宴上,我们可以近距离体验那些高大上的最新科技产品:

石墨烯低成本生产技术

通过自动化控制系统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和可重复性,能源回收可降低石墨烯生产成本,石墨烯改性可实现石墨烯在各种基体材料中的均匀分散构建石墨烯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开发各种石墨烯下游应用技术。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