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已死S8未至:三星增产S7/Edge满足需求

2016-10-13 10:2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ote7已死S8未至:三星增产S7/Edge满足需求

三星Note7已经宣布停产,而Galaxy S8基本不可能在今年发布,那么三星高端市场的空白如何填补呢?

Note7已死,S8未至:三星增产S7/Edge满足需求

三星将目光转向了S7/Edge系列。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三星目前正在大力提升S7系列手机与中端手机的产量,希望能够接棒Note7停售后留下的市场空白。Note7危机将导致三星损失170亿美元,然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如果三星不迅速采取措施,高端机市场的份额很有可能被其他手机蚕食。

大家可能会认为三星将提前发布S8来救主,目前没有三星的合作伙伴接到S8更改发布日期的消息。

到目前为止,三星Note7已经奠定了2016年度最“火爆”手机的称号,无论后续这款手机的命运将会有什么样的转机,三星目前最为重要的任务是忍痛割爱,确保三星S8不会出现类似事故。

下一款S8的首要任务并非配备多么出色的功能与特性,而是要确保设备的绝对安全。Boom7事件所引起的消费者信心不足需要一款足够安全与令人放心的手机来慢慢弥补。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