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Live Photos:魅族拍照新专利遭曝光

2016-10-13 10:2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秒杀Live Photos:魅族拍照新专利遭曝光

苹果在iPhone6s和6s Plus上面增加了一个全新特性——Live Photos,它可以在照片拍摄前后录制一段1.5秒的动态视频,用户在照片上深按一下即可观看动态效果的照片。该特性也受到广泛的好评,让拍照变的不平凡。

近日,魅族一项名为《一种图片处理方法及系统和一种语音播放方法及系统》的发明专利已经得到国家专利局的授权,看上去就像Live Photos的加强版。

  

魅族该专利的主要作用就是,当用户获取图片之后,可以选择图片上的一个目标,然后录制该选中目标的声音然后保存,而至少二字则显示一次可以支持多人的声音的录制,简单的说,使用该专利拍毕业照,还可以将每一个人的祝福记录下,成为更有意义的毕业照。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