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落成揭牌

2016-10-13 13: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3日讯 据北京管委会消息,10月9日,“北京大学企业家论坛——中国创业者2016峰会暨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落成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林建华校长、隋振江副市长、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先生和北大优秀创业学生代表熊明磊同学共同为中心落成揭牌。

据介绍,该中心位于北京大学第二教学楼,占地近5000平米,内部功能包括新青年创客空间、创业大讲堂、创业咖啡、创新创意设计展示中心、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等。

作为北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该中心的落成既是北大服务创新创业国家战略的关键举措,更是探索全方位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培育学生创新精神、优化校园创业氛围的有益尝试。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作为“北京大学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的核心项目,至今已通过网络课堂、开放课程、直播课程、路演沙龙等多种形式服务了超过20万名创业青年,其中通过公益特训班、导师1对1、投资基金和公益孵化器等多种形式,深入服务超过10000名创业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