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香菇“小哥开通微博 将于10月13日晚8点直播

2016-10-13 16: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

千龙网北京10月13日讯  近日, “蓝瘦香菇”这个梗火爆了网络,“蓝瘦香菇”一词也成为了网民们表达情绪的热词。10月12日,“蓝瘦,香菇”小哥在网上开通微博,粉丝数量目前已超过15万人。他在微博中调侃道“哈哈哈,香菇贵了2元一斤。前两天发了个视频,不知道怎么就成了网红。打算明天开个直播,和大家交流一下,让大家认识真实的我。”

13.1

“蓝瘦香菇”小哥的个人微博

13

”蓝瘦香菇“小哥的微博原文

据了解,“蓝瘦,香菇”小哥是广西武鸣人,叫韦勇,92年的鲜肉一枚。因一段失恋后录的视频走红于网络,视频中他很难受也很想哭:“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在这里。第一翅为一个女孩屎这么香菇,蓝瘦。泥为什莫要说射种话,丢我一个人在这里。”

12

“蓝瘦香菇”视频的原文翻译

小哥回应,并没有失恋,已和初恋女友结婚,老婆旅游才拍下视频。

14

网友热门评论

(以上图片均来自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