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中关村领创空间启动

2016-10-14 09:16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全国“双创周”开幕第二天,中关村发展集团首届创新汇正式拉开帷幕,位于中关村大街友谊宾馆的中关村领创空间正式营业。

中关村领创空间定位于“中关村大街”、“金融创新功能区”起点,力求打造以科技金融为核心的国际化双创服务平台,促进海外创新创业项目对接,全力支持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工作。

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长许强指出,在新一轮创新创业大潮下,如何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构建起科技创新服务供给新生态,是中关村及发展集团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新的任务和使命。

中关村发展集团作为市委、市政府推动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的市场化配置资源的主体平台,成立六年来充分发挥了市场化配置资源平台的优势,在服务北京市创新创业发展特别是海淀园的发展上,体现了突出的作用。

海淀区区长于军表示,海淀区将通过优化服务、改善环境、加大政策支持等举措,将中关村核心区打造成为在全球范围内配置高端创新要素资源的枢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冯秀英 姜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