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闪贷北京上线 首推车主贷

2016-10-14 10:2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神州闪贷北京上线 首推车主贷

1119711719_14763448430311n

神州闪贷日前在北京上线。

神州优车新推出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神州闪贷日前在北京上线,其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二手车金融、汽车抵押借款等在内的全面、专业、安全、快捷的汽车消费信贷服务。

神州闪贷“车主贷”的特点是利率低、款期长、额度高、门槛低、不押车、放款快。其可贷额度最高可达车辆总估值的90%;车主无需押车,贷款、用车两不误;车主贷月息仅为0.49%,为业内同类业务最低;还款期限为1-3年不等,还款方式灵活、压力小。

据了解,在神州闪贷开通业务的城市,车主可通过神州闪贷官方网站、免费热线电话10101000或各城市线下门店等渠道提交贷款申请,并前往门店享受免费验车。审核和验车通过后,神州闪贷将代为办理各种手续,最快2小时即可放款。

除北京之外,神州闪贷已同步在石家庄、济南、杭州、长春、长沙、武汉、太原、南京、沈阳、福州、成都等十几个城市开业,同时,神州闪贷正在布局登陆更多国内城市。

按照神州优车的战略规划,未来公司将集汽车出行、电商、金融、保险等全产业链于一身,“重塑人车生态圈”。作为神州优车战略的重要一环,神州闪贷可以依托神州优车的人车大数据云平台优势,开展全方位的汽车金融服务,并充分发挥与神州优车旗下租车、专车、汽车电商等业务板块的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