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抛弃索尼:四款镜头取消索尼卡口版本

2016-10-14 16:19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适马作为当今最知名的三大副厂镜头厂商旗下拥有完善的产品线,为索尼、尼康以及佳能等相机提供支持。

不过,未来索尼相机用户可能无法再享受到原生卡口的适马镜头了。

外媒报道称,适马已经决定取消对索尼相机卡口支持,首批执行该政策的包括四款镜头:

- 105mm F2.8 EX DG OS HSM Macro

- 70-200mm f/2.8 APO EX DG HSM OS FLD

- 150mm F2.8 APO EX DG OS HSM Macro

- 12-24mm f/4.5-5.6 AF II DG HSM

至于为何不再支持索尼卡口,外媒报道给出的解释是适马认为需要挪出更多的资源来生产自家电影镜头产品,所以只能拿相对弱势的索尼镜头开刀。

适马抛弃索尼:四款镜头取消索尼卡口版本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小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