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万元的冰箱长啥样?买不起看看总行吧

2016-10-19 16:0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2万元的冰箱长啥样?买不起看看总行吧

在2016米兰设计周上,意大利高端厨电生产商Smeg携手意大利服装奢侈品牌Dolce&Gabbana(杜嘉班纳)设计并推出了堪称艺术作品的特别版FAB28冰箱。

22万元的冰箱长啥样?买不起看看总行吧2016米兰设计周上展出的特别版FAB28冰箱

两个大牌玩儿起了跨界,那设计出来的东西让人瞠目结舌,不禁让人感叹:原来冰箱也可以不单调,原来冰箱也是一件艺术品。

22万元的冰箱长啥样?买不起看看总行吧每一台都是独一无二

Smeg冰箱的外形一直走复古路线,乍一看可能与我们当代冰箱设计理念格格不入,感觉瞬间穿越到上世纪50年代,但人家讲究的是情怀,有些人就喜欢这种复古、怀旧的造型。

22万元的冰箱长啥样?买不起看看总行吧参观者驻足欣赏

22万元的冰箱长啥样?买不起看看总行吧

均由艺术家手绘

22万元的冰箱长啥样?买不起看看总行吧

耗时240小时

对于西西里的了解,可能大部分人是从意大利著名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得来的,西西里的美,风情万种。西西里艺术家也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工匠精神,每个图案都是西西里艺术家花费了超过240个小时亲手绘制,每个图案都有着典型的杜嘉班纳风格。每一台冰箱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每一台冰箱都是在讲述一个动人的故事。艺术家们大胆的用色,线条的勾勒、色彩的碰撞,宗教、神话、歌剧、花卉等元素的加入让人感到仿佛置身于艺术殿堂、观摩着大师的画作。

22万元的冰箱长啥样?买不起看看总行吧

多种元素融合

22万元的冰箱长啥样?买不起看看总行吧

配色大胆

作为纯手工打造的独一无二的艺术品,特别版FAB28冰箱全球也仅生产了100台,每台售价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乍一听这么贵,但细想想一幅名画几千万、上亿元也是有的,这样看来,这款实用与美观兼备的冰箱价格也没有那么不合理了。

亲,这样的“高逼格”冰箱,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