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与猫途鹰展开战略合作 智能出行接入旅游生态链

2016-10-20 09:2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旅游时,是否要去逛逛某一景点时,往往要看交通便利与否。这是因为景点往往存在“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记者今天从滴滴获悉,滴滴出行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旅游平台TripAdvisor猫途鹰签署战略合作,将智能出行进一步渗透进入旅游行业。

让用户不再因为交通难而错过美景。据悉,通过线上平台开放合作、建立线下滴滴车站、拓展“酒店+车”、“景区+车”定制产品等合作形式,双方将打造涵盖旅游资讯、行程安排、途中用车的完整旅游生态链。

“连接酒店、景点和交通枢纽之间的出行环节是旅游生态链中重要的部分。” 滴滴出行副总裁、战略合作部总经理杨峻表示,滴滴出行通过与TripAdvisor猫途鹰进行深入的跨行业合作,将智能出行接入匹配度高、需求旺盛的旅游场景,使用户在陌生的城市也能享受便捷出行体验。

TripAdvisor猫途鹰战略合作和客户管理副总裁朱明先生表示:“TripAdvisor猫途鹰作为全球领先的旅行平台,在全球目的地酒店、景点、餐厅的信息收录和用户点评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我们将联手滴滴出行,为旅行者打造更便捷的旅行体验。”

据了解,滴滴与TripAdvisor猫途鹰将覆盖上百家五星级酒店建立滴滴车站,主要集中在出行需求集中的目的地城市,并优先精选在TripAdvisor猫途鹰网站上获得“卓越奖”等奖项的高人气、高评价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落成。用户通过操作滴滴车站的电子显示屏可实现快速叫车,有效减少乘客的沟通和等待成本。同时,通过滴滴车站,还能够更便捷地查询该酒店或景点在TripAdvisor猫途鹰平台上的点评和评分,掌握真实有价值的信息,用户还可以留下自己的评价。此外,滴滴和TripAdvisor猫途鹰还将共同拓展 “酒店+车”、“景区+车”的具体用车产品,发挥开放创新的平台特质,让旅游出行变得更加贴近用户个体的定制化需求。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