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机场设立服务台方便乘客退换Note7

2016-10-20 09:4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星在机场设立服务台方便乘客退换Note7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0月18日报道,三星因Note7手机存在安全隐患被禁止携带登机。三星为便利未更换手机的Note7用户顺利登机,特在机场设立换机服务台。

由于三星Note 7手机存在安全隐患,15日美国交通部在全美范围内明令勒令禁止乘客携带Note7登机。这条禁令给那些未来得及更换手机而又急于登机的人带来极大不便,甚至会造成旅途延误,乘客滞留的结果。因此,三星公司特在美国机场设立服务台,用于帮助购买Note7的三星用户现场换机。

有消息称,三星表示会在美国客流量最大的几个机场设立服务台,但具体所涉机场的名单未正式给出。据网友所见,旧金山国际机场已经有了这样的换机服务台。《韩国时报》称,三星公司也已在澳大利亚的主要机场设立了服务台。

关于用户在机场服务台更换手机之后是能够立刻拿到新机,还是需要等到飞机旅程结束才能拿到新手机这一点,目前仍不太清楚。三星提醒用户尽量选择在进入机场之前就完成更换,以避免不必要的旅程延误。

在Note 7的二次召回中, 用户可以选择退款或退补差价更换其他机型。据了解,换购三星品牌的其他机型能够得到100美元补贴,若是选择退货另购其他品牌手机,只能够得到25美元的补贴。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