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携手轻客打造智慧电单车 以科技传承经典

2016-10-20 10:29 中国崇阳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永久携手轻客打造智慧电单车 以科技传承经典

中国自行车行业领军企业永久宣布与轻客达成战略合作,推出搭载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的智慧电单车,为自行车爱好者带来颠覆性的骑行体验。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传承了76年造车经验与工艺,由轻客研发的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驱动,能够自动读懂路况和骑行意图,在不同情况下输出大小不同的辅助动力,让消费者体验到“动力随心,人车合一”的超凡感受。该产品已登陆永久天猫旗舰店,同时举办购车优惠活动。

永久制造自行车的历史源自1940年,迄今为止销售产品过亿辆,为中国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深远贡献,与此同时,永久始终锐意进取,不断开拓新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长久喜爱。作为代表自行车行业未来的智慧电单车,凭借轻松省力、增强骑行体验的特性,已经风靡德国、荷兰、日本等国家。永久此次推出的F1940-S智慧电单车,采用了国际一流的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以力矩传感器为核心,配备松下锂电池,内置顶级的AKM高速电机,提供长达50公里的续航里程。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采用经典山地车造型,将动感与实用性完美融合,采用禧玛诺变速套件等优秀配置,将给自行车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骑行感受。

作为中国最早也是最知名的自行车厂商,永久一直不断创新,在产品、市场等方面领行业风气之先。近年来,自行车行业整体处于平稳发展阶段,而永久准确把握消费者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保持着年均20%左右的增长,在天猫电商渠道更是连续三年保持着自行车类目销量第一的成绩。作为永久的重点推荐产品,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已登陆天猫旗舰店,成为永久备战“双十一”的主力车型。消费者只要在10月21日到11月10日期间支付定金100元,在双十一当天支付尾款时,就能享受抵扣200元的优惠。

通过与轻客的合作,永久为经典车型赋予高科技属性,并为自行车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借鉴意义。永久公司董事长颜奕鸣表示:“在经过详细的市场考察之后,我们认为智慧电单车在中国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它的产品特性足以覆盖从年轻人到老人的广泛骑行群体,并且能够吸引新兴群体加入。在对技术进行研究后,我们发现,轻客研发的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在精度、反应速度、使用寿命上都达到了顶级水平。未来,永久将推出新产品,让智慧电单车进一步普及。”

作为永久的合作企业,轻客是一家通过自主研发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的高科技公司。轻客CEO陈腾蛟说:“我们很荣幸与永久达成合作,永久是自行车行业备受尊敬的企业,双方的此次合作涉及到硬件、软件等层面,最终目的是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轻客研发的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使用汽车混合动力科技,同时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很方便地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生产不同品类的智慧电单车。未来,双方将共同努力,加深合作,让城市出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