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全生态正式落地美国市场

2016-10-21 08:5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乐视全生态正式落地美国市场

美国时间10月1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昨天凌晨1点),中国互联网生态企业乐视宣布旗下全系列产品登陆美国市场,包括85英寸超级电视、第三代超级手机、VR、生态自行车以及备受关注的超级汽车都有新产品亮相。对于美国市场,乐视依然采取了负利销售“低价开路”的模式,比如乐视83英寸超级电视售价4999美元,下月初上市初期还有1000美元赠礼,直接腰斩了当下美国市场同类产品的价格。

乐视致新总裁梁军昨天表示,三星目前在美国电视占有率30%位居第一,乐视的目标就是取代三星,这一点很明确。另外他表示目前乐视在美国的产品还都是在中国制造的,而随着乐视在美国等海外市场的陆续落地,未来乐视产品除了在中国的工厂外,也会考虑在海外设立工厂。据悉,从去年开始,乐视生态产品陆续进入了中国香港、印度市场,不久前又落地俄罗斯和东亚市场。贾跃亭已经将今年定为乐视生态的国际化元年,目前其仅在美国的员工已经超过500人,还买下雅虎一块49英亩的土地准备建设互联网园区。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张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