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周将再发新品

2016-10-21 10:3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下周将再发新品

昨天,苹果公司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点)召开发布会,预计将发布新的Mac系列电脑。

按照苹果的产品周期,这一次发布会的重点会是Mac系列电脑,而且苹果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为它的Mac系列电脑做出重大的改变了,上月苹果发布MacOSSierra系统时,并未推出任何相关的电脑产品。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终止11英寸MacBookAir销售,也可能将削减12英寸MacBook和13英寸MacBookAir产品售价。不管怎样,本次发布会也是决定MacBookAir命运的时候,或是革新或是就此退出历史舞台。

有意思的是,微软将在10月26日发布全新的Surface系列产品,新的Surface与新的Mac也将展开新一轮竞争。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