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通信行业节能减排大会在京召开

2016-10-24 10: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4日讯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10月20日,2016年通信行业节能减排大会暨节能创新成果应用交流会在京召开,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指导,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运营专业委员会主办,以“绿色通信创新未来”为主题,聚焦行业热点问题,关注节能前沿技术,推动信息通信业可持续发展。

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在会上介绍了“十二五”期间通信行业深入推进节能减排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深化节能减排管理体系建设,积极开展老旧高耗能设备退网,推广节能减排新技术应用,推动构建绿色信息通信网络,节能减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提前并超额完成了“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并提出通信行业要抓住发展机遇,牢固树立绿色发展新理念,促进节能减排和低碳发展,力争到“十三五”末,信息通信网络全面应用节能减排技术,高能耗老旧通信设备基本淘汰,能耗基本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通信行业促进社会节能减排水平进一步提高。

会上,基础电信运营商、节能产品制造商、研究机构及专家介绍了相关节能技术及应用方案,分享交流了节能降耗的经验和做法。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