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大的移动电源还面面俱到 简直是户外神器

2016-10-25 11:0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么大的移动电源还面面俱到 简直是户外神器

对于户外探险、徒步旅行爱好者来说,最大的噩梦除了下雨下雪,可能就是手机或是GPS没电了。毕竟,我们需要借助现代化的导航、通讯工具保持与外界的联系。

所以,一款太阳能移动电源可以说是必要配件,市场中也有很多选择,比如折叠式、防水款式等,但可能不够全面,存在诸如充电速度慢或是防护性不够好等缺点。

SOS 20K是在众筹平台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它的特色就是全面,将大容量移动电源、太阳能充电、三防及LED手电功能集于一身,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首先,SOS 20K并不是非常迷你,毕竟需要容纳高达20000mAh的锂电池,还需要考虑到太阳能充电板的面积。不过,它并没有大到影响携带,同时472克的重量也比较适中,你可以将它轻松挂在户外背包上。

SOS 20K支持IP67防护,即整体防尘、短暂防水浸泡(1米水深约30分钟),同时还集成了硅胶防震外壳,所以将它随便仍在地上或是水里,都不会对内置锂电池产生影响。

20000mAh的超大容量可以为iPhone 7充电约8次,而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在58小时内完全充电SOS 20K。也就是说,当你背着SOS 20K户外探险时,8小时日照可以至少保证你充满一部手机。

当然,我们去户外之前会将SOS 20K完全充满,这意味着在非极端的使用情况下,太阳能会保证SOS 20K一直处于接近满电的状况。

SOS 20K还集成了四颗高亮LED灯,无疑是照明利器,另外它拥有4个USB接口,可充分满足移动设备充电的需求。

SOS 20K目前在Kickstarter上的优惠价格为90美元(约合人民币610元),附赠1个可承受约5.1吨重力的钢索、4个超耐用线缆及1个外壳,并提供全球送货服务。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